分享到:

美国首位接受面部移植手术的患者去世 术后存活逾10年

美国首位接受面部移植手术的患者去世 术后存活逾10年

2020年08月03日 17:3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美国首位接受面部移植手术的患者康妮·卡普日前去世,享年57岁。克里夫兰诊所在发布该消息时表示,康妮是一个非常勇敢、充满活力的女人,她鼓舞了很多人。

资料图:美国首位接受面部移植手术的患者康妮·卡普。
资料图:美国首位接受面部移植手术的患者康妮·卡普。

  当地时间7月31日,克里夫兰诊所在社交网站上表示,“我们对失去康妮·卡普感到悲伤”,她“激励了医院里的所有人”。康妮的确切死亡原因还没有公布,她在医院度过了生命的最后几天。

  克利夫兰诊所的皮肤病学和整形外科研究所所长弗兰克·帕佩伊在一份声明中说:“她(康妮)是迄今为止接受面部移植手术后存活时间最长的病人,她的力量显而易见。”

  报道称,2004年,康妮的丈夫朝她的脸部开枪,然后开枪自杀。康妮被送入这家诊所,她的丈夫获救后被判入狱七年。

  2008年,医生为她进行了22小时的手术,用另一名去世患者的身体组织替换了康妮80%的面部。在接受移植手术前,她已先后接受了约30次整形手术。手术不能帮助康妮恢复原来的外貌,但有助于她恢复知觉。手术几年后,康妮开始可以闻到肥皂、食物和香水的味道。

  2011年,康妮说,在多年只吃软质食物之后,她可以吃任何东西了,包括一块上好的牛排。

  手术后,康妮经常向他人讲述她的故事,与家庭暴力作斗争,并教育和鼓励其他将要接受移植手术的人。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