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朝鲜召开政务局会议金正恩主持 决定向开城提供援助

朝鲜召开政务局会议金正恩主持 决定向开城提供援助

2020年08月06日 11:2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朝鲜决定向开城提供援助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劳动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政务局会议5日在党中央本部大楼举行,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主持会议。

  报道称,会议了解根据国家最大紧急体制被全面封锁的开城市防疫情况和详情报告后,讨论决定由朝鲜劳动党中央向封锁区人民提供特别援助,划拨粮食和生活补助金,会议还指示有关部门采取与之相应的紧急措施。

  据朝中社7月26日报道,开城市发现1例新冠肺炎疑似病例,随后开城市被紧急封锁,该地区防疫体系被转为最大紧急体制。

  (总台记者 董海涛)

【编辑:刘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