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以色列将进行新冠疫苗临床试验

以色列将进行新冠疫苗临床试验

2020年08月06日 23:27 来源:新华社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耶路撒冷8月6日电(记者陈文仙 尚昊)以色列副总理兼国防部长甘茨6日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以色列将从今年10月开始进行新冠疫苗临床试验。

  当天上午甘茨视察了国防部下属的以色列生物研究所,并听取研究所所长什穆埃尔·沙皮拉汇报有关新冠疫苗研发的最新进展。

  以色列生物研究所今年6月宣布已完成新冠疫苗的动物实验。甘茨说,下一步将从10月开始,在卫生部协调下按照医疗安全要求进行临床试验。

  沙皮拉说,研究所研制的新冠疫苗将通过临床试验进一步检验其安全性和有效性。

  据以色列卫生部公布的数据,截至5日晚该国累计确诊新冠病例77919例,累计死亡565例,累计治愈51395例。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