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做完手术身体不适 李在镕请求法院推迟庭审非法并购案

做完手术身体不适 李在镕请求法院推迟庭审非法并购案

2021年03月22日 15:5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韩媒报道,22日,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以身体不适为由,请求法院推迟开庭审理三星旗下公司不当并购案。此前,正在服刑中的李在镕突发阑尾炎,随后被紧急送医,并接受了手术。

  据报道,李在镕的辩护律师22日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提交对审理程序的意见书,说明了李在镕的手术情况和身体状况,称李在镕难以于25日出庭受审,并要求法院推延开庭日期。

资料图:李在镕。
资料图:李在镕。

  检方以违反《资本市场法》对不正当交易的规定和操纵股票价格的罪名起诉李在镕,此前已经进行两次预审。

  报道称,法庭将在之后决定是否延期开庭,如果变更日期,将通知检方和案件当事人。

  李在镕是三星集团会长李健熙独子。自2014年李健熙生病入院后,李在镕成为集团实际控制人。2020年10月,李健熙去世。

  当地时间2021年1月18日下午,首尔高等法院对李在镕行贿案作出重审宣判,判处有期徒刑两年零六个月。李在镕当庭被捕。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