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墨西哥湾一船只倾覆 致1人死亡12人失踪

美墨西哥湾一船只倾覆 致1人死亡12人失踪

2021年04月15日 14:3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海岸警卫队14日表示,一艘工程船13日在路易斯安那州附近的墨西哥湾水域倾覆,造成1名船员死亡。目前,仍有12人失踪,另有6人获救。

  据报道,倾覆船只是一艘海上油田作业船。该船船东称,船上共载有19人,失踪船员可能还被困在船中。

  报道称,船只于13日下午从路易斯安那州富尔雄港出发,海岸警卫队在下午4时30分左右接到求救电话,船只在墨西哥湾水域倾覆,当时海上狂风大作,风速达到80至90英里每小时。

  海岸警卫队官员威尔·沃森表示,一人被发现死亡,6人被救出,仍有12人失踪。海岸警卫队已派出船只在出事海域搜救。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