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外媒:日本造列车出现问题 英国多条线路延误或停运

外媒:日本造列车出现问题 英国多条线路延误或停运

2021年05月10日 16:3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0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日,英国铁路部门在例行检查中,发现部分日本制造的高速列车的底盘出现裂缝。受其影响,英国多条铁路出现延误或停运。

  据报道,此次出现问题的列车为日立公司制造的800型列车,多个运行该型列车的英国铁路公司都受到影响,包括大西部铁路、伦敦东北铁路和赫尔火车公司的部分车次,都已出现延误或停运。

  这其中,受影响较为严重的大西部铁路公司表示,作为预防措施,正在对93列该型号列车进行检查。据称,该公司的长途客运线路在5月9日只有10%在正常运行,该公司还预计,这一情况在5月10日也不会好转。

  对此,英国铁路部门负责人表示,已要求铁路行业进行“快速和全面的审查,以解决这个问题”。

  此外,日立公司也已针对此事表态,除了“对乘客和运营商带来的不便道歉”外,该公司还表示,正在“尽可能快速和安全”地对这一问题进行调查。

  据介绍,就在4月,日立800型列车刚出现过一次问题。当时,大西部铁路公司在例行维护中,发现该型号列车的悬挂系统出现细微裂纹,导致6辆列车被迫停运。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