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热带气旋肆虐印度:船只失事近百人失踪 超20万居民紧急撤离

热带气旋肆虐印度:船只失事近百人失踪 超20万居民紧急撤离

2021年05月18日 22:0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北京5月18日电 综合消息:据《今日印度》报道,受热带气旋“陶特”影响,17日印度孟买附近海域两艘驳船失事,共有约410人受难落海。

  据悉,这两艘隶属于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的驳船分别载有273人和137人,失事原因均与“陶特”有关。印度海军通报称,已派出三艘军舰加入搜救行动,成功救起177名落海者。尽管海上天气恶劣,对其他落海者的搜救仍在继续。

    当地时间5月17日,印度孟买,热带气旋“陶特”带来强风与降雨,树木倒伏在充满积水的街道上。
    当地时间5月17日,印度孟买,热带气旋“陶特”带来强风与降雨,树木倒伏在充满积水的街道上。

  自本月15日开始,印度南部和西部沿海地区遭受20多年来最严重的热带气旋“陶特”袭击,恶劣天气损毁沿海地带多处村庄房屋和田地。

  17日晚间,“陶特”登陆印度古吉拉特邦。该邦部分建筑物遭到严重破坏,港口和主要机场被迫关闭,20多万居民紧急撤离。邻近的马哈拉施特拉邦也有逾1.2万人从沿海地区转移,孟买机场一度关闭数小时。

  据法新社统计,截至18日“陶特”共造成28艘渔船失联,至少21人死亡,96人失踪。(完)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