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杜特尔特发布电视广告:“我的菲律宾同胞,让我们接种疫苗吧”

杜特尔特发布电视广告:“我的菲律宾同胞,让我们接种疫苗吧”

2021年06月02日 21:4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杜特尔特发布电视广告:“我的菲律宾同胞,让我们接种疫苗吧”

  中新社马尼拉6月2日电 (记者 关向东)当地时间6月2日,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发布一则将近两分钟的政府电视广告。他在广告中表示:“菲律宾人民,我向你们保证,政府将继续尽最大努力保护你们,直到我们共同克服这场公共卫生危机。为了让我们的国家整体愈合创伤,我的菲律宾同胞,让我们接种疫苗吧。”

  杜特尔特说:“我邀请所有的菲律宾人尽早接种疫苗,因为这是击败新冠病毒大流行的最有效的方式,即使不是唯一的方式。”

  他提醒菲律宾人要为自己和亲人接种疫苗。他说:“让我们都记住,疫苗不仅可以保护你不受病毒感染,也可以保护你的亲人,特别是病人和老人。”

  他说:“参与卫生部发起的全民疫苗接种计划,对安全重新开放经济,恢复我们的生活,至关重要。”

  据菲新社报道,6月1日,杜特尔特在事先录制的公开讲话中敦促各地方政府利用技术科学安排,减少疫苗接种排队时间,以避免风险;同时要求菲政府应对疫情总协调人加尔维兹确保在全国公平分配疫苗。

  菲律宾3月1日启动了全国新冠疫苗接种计划,截至6月1日已接种了520万剂疫苗。(完)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