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泰国一化工厂爆炸已致1人遇难20多人受伤

泰国一化工厂爆炸已致1人遇难20多人受伤

2021年07月05日 1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泰国一化工厂发生爆炸 致20余人受伤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7月5日电 (记者 王国安)泰国北榄府一家化工厂5日凌晨发生爆炸事故。当地官员称,事故已造成1名救援人员遇难,29人受伤。

  爆炸发生于当日凌晨3时左右,涉事化工厂系一家生产泡沫塑料制品的台资企业。巨大爆炸产生的冲击波不仅损毁了工厂建筑,现场燃起大火,而且造成周围70多家居民的房屋和15辆汽车受损。

  爆炸发生后,当地政府紧急疏散爆炸地点周边5公里范围内的民众。由于事发工厂靠近曼谷素万那普机场,泰国媒体报道说,爆炸发生时机场内也有明显震感。

  据报道,该化工厂仓库内储藏有数十吨化学用品,爆炸后当地空气中弥漫着刺激性气味及烟雾。泰国卫生部门发布提醒称,为避免吸入由爆炸带来的对人体有害的烟雾,当地民众应佩戴口罩。

  为扑灭大火,当地出动了30多辆消防车和2架直升机,但直到当地时间下午4时,仍未把火完全扑灭,事故现场上空依然浓烟滚滚。事故具体原因仍有待进一步调查。(完)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