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希腊雅典发生持刀伤人事件 嫌犯刺伤4人后报警自首

希腊雅典发生持刀伤人事件 嫌犯刺伤4人后报警自首

2021年07月08日 13:5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当地时间7月7日,希腊雅典佐格拉夫(Zografou)地区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至少有4人在袭击中受伤。

  伤者中包括一名17岁少年、一家面包店老板和两名路人。事发后他们已被转移到附近的医院救治。伤者中大多为手臂和腿部受轻伤。

  据媒体初步报道,袭击者于7日上午9时30分左右,在位于佐格拉夫一个居民区的街道上挥刀袭击路人。随后,袭击者跑回他位于Makriyianni街的家中,报警并承认自己制造了袭击事件。

  警方随即赶到将其逮捕,不过该男子在被拘捕之前曾威胁要自杀。根据Skai电视台的报道,该男子在返回家中时曾出现过自伤行为。

  根据希腊国家广播电视公司(ERT)报道,袭击者为一名54岁的男子,有精神病史和吸毒史。他患有严重的心理疾病,并在2020年12月12日从位于雅典达芙妮的一家精神病医院逃跑。(蔡玲)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