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英国“滚石乐队”鼓手查理·沃茨去世 享年80岁

英国“滚石乐队”鼓手查理·沃茨去世 享年80岁

2021年08月25日 07:5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英国“滚石乐队”鼓手查理·沃茨去世 享年80岁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多家英媒24日报道,英国传奇摇滚乐队“滚石乐队”鼓手查理·沃茨 (Charlie Watts) 去世,享年80岁。

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 (Mick Jagger)发布了一张沃茨打鼓时的照片,向他致敬。(图片来源:社交网站截图)
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 (Mick Jagger)发布了一张沃茨打鼓时的照片,向他致敬。(图片来源:社交网站截图)

 

  沃茨的公关伯纳德·多尔蒂 (Bernard Dohert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24日早些时候,沃茨在伦敦一家医院平静地去世,家人陪伴在他的身边。

  声明称,“查理是一位受人尊敬的丈夫、父亲和祖父,同时,作为滚石乐队的成员,他也是他那一代最伟大的鼓手之一。”

  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 (Mick Jagger) 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发布了一张沃茨打鼓时的照片,向他致敬。吉他手基思·理查兹 (Keith Richards) 则发布了一张空架子鼓的照片。

  本月早些时候,沃茨曾宣布因健康原因,将错过滚石乐队即将举行的美国巡演。2004年,沃茨曾接受喉癌手术并已康复,目前尚不清楚其病情是否与喉癌有关。

  沃茨出生于1941年,并于1963年加入滚石乐队,是该乐队历史上加入时间最长的成员之一。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