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华盛顿州新冠肺炎疫情加重 医院已无重症监护病床可用

美国华盛顿州新冠肺炎疫情加重 医院已无重症监护病床可用

2021年08月26日 13:4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美国华盛顿州卫生官员当地时间8月25日表示,由于德尔塔变异毒株再度引发的新冠肺炎疫情持续恶化,目前华盛顿州很多医院的重症监护病房已经没有病床可以提供给患者。

  根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对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汇编数据的分析,华盛顿州新冠肺炎新增病例的数量接近去年12月创下的历史最高水平,目前平均每天约有3200例新增确诊病例。然而,因感染新冠病毒而住院治疗的患者已经达到了1460名,创历史新高。华盛顿州政府官员称,仅仅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就有1100名病人因确诊新冠肺炎住院治疗。

  据报道,从2月1日至8月3日,华盛顿州因新冠肺炎而住院的人中,约95%的患者没有完全接种疫苗。(央视记者 殷岳)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