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明尼苏达州一学区暴发新冠肺炎疫情 约290名学生被隔离

美国明尼苏达州一学区暴发新冠肺炎疫情 约290名学生被隔离

2021年08月28日 07:4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据美国媒体当地时间8月27日报道,明尼苏达州艾伯特利学区开课五天内(23日至27日)就报告3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约290名学生处于隔离状态。

  据报道,正在隔离的学生如果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阴性且没有任何症状,将于当地时间8月30日返回学校。

  刚开学时,该学区只是建议学生佩戴口罩。由于这次疫情暴发,该学区27日决定实施新的口罩政策。新政策规定,到10月中旬,6年级至12年级的学生在除午餐外的其余时间都必须戴口罩,幼儿园到5年级的学生在校车上须佩戴口罩,所有室内体育赛事的观众也必须戴口罩。

  截至目前,全美各州约有9万名学生因新冠疫情被隔离。(央视记者 许弢)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