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塔利班宣布在喀布尔消灭多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塔利班宣布在喀布尔消灭多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2021年10月04日 1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阿富汗塔利班临时政府文化和信息部代理副部长扎比乌拉·穆贾希德4日表示,塔利班在首都喀布尔摧毁了一个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的藏身点,并消灭该组织多名成员。

  穆贾希德在声明中称,塔利班武装人员3日晚在喀布尔第17区开展了针对“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的行动。“行动中摧毁了‘伊斯兰国’成员的藏身点,该藏身点内的所有‘伊斯兰国’成员均被消灭。”

  3日早些时候,喀布尔一座清真寺外发生爆炸,造成至少2人死亡、4人受伤,塔利班当局承诺会尽快将凶手缉拿归案。据悉,爆炸发生时,清真寺内正在举行仪式悼念数日前去世的穆贾希德的母亲。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