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如何提高自身免疫力预防新冠感染?希腊专家这样说

如何提高自身免疫力预防新冠感染?希腊专家这样说

2021年10月11日 13:2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当地时间10月10日晚,希腊国家公共卫生组织宣布,过去24小时,希腊新增1358例新冠确诊病例,累计确诊达676799例;新增30例死亡病例,累计死亡达15135例。

  报道称,流感和其他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再次到来,而希腊新冠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为此,雅典大学医学院的专家们为人们总结了提高自身免疫力的科学方法,以加强自身防范、预防新冠病毒感染。

  【优质的睡眠和适度的体育运动

  专家们认为,高质量的睡眠对增强免疫力非常重要。这也有助于人们减轻压力。大部分成年人每天需要7-9小时的睡眠,最佳睡眠时段是在夜晚。

  当然,专家们还提到,午睡对人体健康也非常有益。不过,午睡的时间不宜太长,时长控制在15-30分钟最为合适。

  专家们还建议,人们可以每天进行30分钟的体育锻炼来增强自身免疫力。

  【均衡饮食,这些食物有益健康

  此外,专家们指出,均衡的饮食对于提高人体免疫力也是至关重要的。

  富含丰富维生素C的柑橘类水果,例如柑橘和橙子,有助于提高人体免疫力。酸奶也是一种非常健康的食物。酸奶里所含的益生菌有助于肠胃的蠕动,加速毒素的排出,从而提高人体的免疫力。

  专家还建议人们吃杏仁之类的坚果等。坚果中的维生素E有助于修复受损的细胞,并减少炎症的发生。

  报道指出,尽管上述方法可以提高人们的免疫力,但并不意味着从此就会“百毒不侵”。想要预防新冠病毒,人们还必须在接种疫苗、戴口罩和保持安全距离等方面下功夫,从而加强自身防范。(谭淑尹)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