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75岁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因感染入院 发言人:正在好转

75岁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因感染入院 发言人:正在好转

2021年10月15日 0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美媒报道,75岁的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疑因血液感染在加州住院。克林顿的发言人称,他“正在好转”且“精神状态良好”。

希拉里的坚强后盾克林顿带着女儿一直主打“温馨牌”,父女俩在台下微笑交流。
资料图:克林顿(右)与女儿。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4日报道称,12日晚,克林顿因与新冠病毒无关的感染入住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医学中心。

  根据克林顿发言人安赫尔·乌雷纳的一份声明,他“正好在转”且“精神状态良好”。乌雷纳还对为克林顿提供出色护理的医生、护士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路透社援引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说,75岁的克林顿在重症监护病房,主要是为了保护隐私。据加州大学欧文医学中心治疗这位前总统的医生说,他没有使用呼吸机。

  美媒称,克林顿的病情与他之前的心脏问题或新冠疫情无关,疑似因血液感染住院。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