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与纳米比亚签署经济技术合作协定

中国与纳米比亚签署经济技术合作协定

2021年11月26日 22:55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温得和克11月26日电(记者陈诚)中国和纳米比亚25日在纳米比亚首都温得和克签署经济技术合作协定。协定内容涵盖教育、科技、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

  中国驻纳米比亚大使张益明与纳米比亚国家计划委员会主任奥贝斯·坎乔泽分别代表两国政府签署协定。

  张益明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中纳友谊源远流长,2018年两国领导人共同宣布建立中纳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揭开了两国合作的崭新篇章。此次签署的经济技术合作协定是落实两国领导人共识、深化中纳友好的重要举措。与此同时,经济技术合作协定的签署也是中非合作论坛框架下“八大行动”的具体落实,中方愿同纳政府部门共同规划和实施好有关项目。

  坎乔泽表示,感谢中国长期以来对纳米比亚民族解放和国家建设的无私帮助和宝贵支持。纳方将同中方一道共同努力,有效落实协定内容,推动两国关系继续全面发展。

【编辑:卞立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