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阿富汗代总理表示阿愿与所有国家保持友好关系

阿富汗代总理表示阿愿与所有国家保持友好关系

2021年11月28日 21:42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喀布尔11月28日电(记者史先涛)阿富汗临时政府代理总理穆罕默德·哈桑·阿洪德27日表示,阿富汗愿与所有国家保持友好关系和经济联系。

  哈桑·阿洪德当晚在阿富汗国家电视台发表音频讲话时做出上述表态。这是他出任临时政府代理总理以来首次公开发表讲话。

  哈桑·阿洪德强调,塔利班不允许任何组织利用阿富汗领土威胁别国安全。他表示,目前塔利班正集中精力重建国家,向阿富汗施压对任何人都没有好处。

  哈桑·阿洪德呼吁阿富汗民众团结起来重建国家,并敦促官员努力为人民服务。他还指出,塔利班尊重女性受教育的权利,女性权益得到了保障。

  今年9月7日,阿富汗塔利班宣布组建临时政府,并公布了临时政府主要成员名单,哈桑·阿洪德出任临时政府代理总理。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