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司法部:已抓获第二名参与海地前总统谋杀案的嫌疑人并正式起诉

美国司法部:已抓获第二名参与海地前总统谋杀案的嫌疑人并正式起诉

2022年01月21日 10:5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资料视频:海地遇刺总统遗孀发声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司法部当地时间1月20日发表声明,指控海地裔智利男子鲁道夫·加尔(Rodolphe Jaar)参与了谋杀海地前总统若弗内尔·莫伊兹(Jovenel Moïse)一案,并宣布加尔已于19日被捕。

  根据起诉书的陈述,加尔和同伙密谋绑架杀害海地前总统莫伊兹并为同伙提供了武器支持,在暗杀事件发生后,加尔还协助同伙躲避海地当局的追捕。

  加尔是第二名因此案被美国抓获的嫌疑人。根据美司法部的声明,如果起诉指控成立,加尔将面临最高终身监禁的判决。联邦地方法院将在考虑美国量刑标准和其他法定因素后确定具体判决。(总台记者 殷岳)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