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俄罗斯驻美大使:俄驻美大使馆员工遭到暴力威胁和诱降

俄罗斯驻美大使:俄驻美大使馆员工遭到暴力威胁和诱降

2022年05月15日 18:1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5日电 综合报道,俄罗斯驻美国大使安东诺夫近日表示,俄驻美大使馆的员工受到包括人身暴力在内的威胁。他还称,美国情报部门还试图诱降俄外交官。

资料图:俄罗斯驻美国大使馆。
资料图:俄罗斯驻美国大使馆。

  据俄罗斯塔斯社14日报道,安东诺夫称,俄驻美大使馆“就像一座被围困的堡垒”,在一个充满敌意的环境中运作。

  安东诺夫还说,“每天,反俄集会都会在附近举行,流氓行为和蓄意破坏也在发生。大使馆的工作人员受到威胁,包括人身暴力的威胁。”

  此外,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情报部门还试图与俄外交官取得联系,并推动他们“背叛”。

  据安东诺夫透露,美国安全部门的特工在俄罗斯大使馆外闲逛,分发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和联邦调查局(FBI)的电话号码,试图引诱俄外交官背叛国家。

  报道称,目前,CIA和FBI拒绝对此置评。美国国家情报局长办公室和美国国务院目前都没有回复相关消息。

【编辑:张铭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