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称控制顿涅茨克市北部要地 乌确认破坏一公路桥

分享到:

俄称控制顿涅茨克市北部要地 乌确认破坏一公路桥

2022年08月14日 08:1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俄称完全控制顿涅茨克市北部战略要地 乌确认已破坏新卡霍夫卡水库大坝公路桥

  俄罗斯国防部13日发布战报称,俄军和顿巴斯地区武装已经完全控制顿涅茨克市北部的佩斯基镇。佩斯基位于哈尔科夫市和顿涅茨克市的交通要道之上,俄乌双方在此激战多日。

  此外,俄军继续在哈尔科夫、顿涅茨克、巴赫穆特等地打击乌军部队和军事装备。俄军还在顿涅茨克地区摧毁了一台美制“海马斯”多管火箭炮系统及其弹药库。

  乌克兰南方作战指挥部13日发布消息,确认乌军12日对赫尔松州的新卡霍夫卡水库大坝公路桥进行了打击,乌方称该桥已被破坏,无法正常使用。这一公路桥是俄军对赫尔松地区进行后勤补给的交通要道。

【编辑:张乃月】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