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一客机突遇故障火花四溅 256人惊险迫降

分享到:

美联航一客机突遇故障火花四溅 256人惊险迫降

2022年09月23日 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1日晚,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一客机起飞后不久发生故障,在大西洋上空盘旋近两个小时后紧急迫降。

美联航班机空中起火视频截图。
图片来源:社交媒体上美联航班机空中起火的视频截图

  据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报道,该航班载有256人,原定从纽泽西州的纽华克机场,飞往巴西圣保罗,起飞不久后发生故障,后紧急折回迫降纽华克机场。

  另据美国福克斯网站报道,网上视频显示,飞机起飞后,在爬升过程中,有不少火花飞出,还有疑似掉落的碎片。

  美联航随后发布声明中称,“我们的飞机在起飞后不久出现机械故障,它在空中一直燃烧燃料,最后安全着陆。”据初步检查,是飞机液压系统出现问题。

  目前该公司已安排旅客搭乘另一架班机,前往目的地。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编辑:房家梁】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