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劣!埃尔多安指责欧美大国试图影响土耳其大选

分享到:

卑劣!埃尔多安指责欧美大国试图影响土耳其大选

2023年02月06日 14: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日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指责“从欧洲到美洲的”大国试图影响预计于5月14日举行的土耳其大选。

  埃尔多安在艾登市会见青年代表时说:“世界大国,从欧洲到美洲,在积极努力,以影响5月14日的(土耳其)选举。针对我的卑劣运动,就是为了这个目的。”

  埃尔多安此前表示,土耳其大选(总统选举和议会选举)定于5月14日举行。他指出,政府将建议议会将5月14日定为土耳其大选日期,如果拒绝,他将动用总统权力。

  作为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有足够权力解散议会,并在命令颁布60天后宣布提前选举。

【编辑:孔庆玲】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