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韩国大使邢海明同韩国媒体高层人士举行座谈

分享到:

中国驻韩国大使邢海明同韩国媒体高层人士举行座谈

2023年03月29日 1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首尔3月29日电(记者 刘旭)据中国驻韩国大使馆消息,当地时间28日,中国驻韩国大使邢海明会见韩国《中央日报》副社长李夏庆及韩联社、KBS电视台、联合新闻TV、《韩民族日报》《韩国日报》《京乡新闻》《亚洲经济》等韩国主要舆论媒体高层人士,介绍中国近况,并就中韩关系等进行座谈。

  邢海明强调,中韩是搬不走的友好近邻,分不开的合作伙伴。面向中韩关系下一个三十年,两国应加强尊重彼此核心利益、聚焦合作、扩大共识、求同存异,秉持建交初心,共同打造中韩共赢外交。韩国舆论在社会中发挥重要作用,希望各位媒体人士加深对华理解,向韩国民众展示真实、全面、有温度的中国和中国人民,引导韩国民众客观理性认识中国和中韩关系,不断促进两国人民的友好感情。

  韩方表示,中国是韩国的重要合作伙伴,两国建交31年来成果丰硕,切实造福了两国人民。韩国媒体将继续深化对中国的认知与理解,为两国关系新一个三十年的发展积极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邢海明还介绍了中方对当前国际形势、中美关系、朝鲜半岛问题的立场。(完)

【编辑:陈彩霞】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