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患乱象!美国11岁男孩报警求助却被上门警察打伤

分享到:

枪患乱象!美国11岁男孩报警求助却被上门警察打伤

2023年05月26日 17: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美媒报道,近日,美国密西西比州一名11岁男孩在拨打“911”报警电话求助后,却被上门警察开枪打伤。他在接受治疗后已出院。男孩家人要求警察局开除涉事警员,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援引男孩母亲纳卡拉·默里提供的消息报道,20日凌晨,纳卡拉女儿的生父在4点来到她家,看起来“怒气冲冲”。出于安全考虑,她让自己11岁的儿子阿德里恩·默里 (Aderrien Murry)报警。

  据她描述,一名到达的警官“在前门拔出了枪,并要求屋内的人到外面来”。 阿德里恩当时刚“从走廊的拐角处进入客厅”,就被警察开枪击中胸部。

  “我不明白为什么,”她说,“那个(开枪的警察)叫他从房子里出来,他听话照做,然后还是中枪了。(阿德里恩)一直问,‘他为什么开枪打我?我做错了什么?’”

  据报道,男孩母亲纳卡拉表示,阿德里恩遭枪击后胸部受伤。经过几天治疗,这名男孩已于24日出院,目前正在恢复中。

  报道称,当地警察局证实,涉事警察名为格雷格·卡珀斯,但没有提供更多案件细节。

  根据“枪支暴力档案”网站5月26日公布的数据,2023年至今,美国已发生242起造成至少4人伤亡的大规模枪击事件,有超过1.7万人因各类涉枪事件死亡。

【编辑:孔庆玲】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