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麦凯恩聘用好莱坞经纪人为共和党全国大会添彩

2008年08月19日 13:01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在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巴拉克·奥巴马得到众多好莱坞明星的助选支持后,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约翰·麦凯恩的竞选团队也雇佣了一名好莱坞经纪人,负责帮忙筹划共和党大会。

  麦凯恩:雇好莱坞经纪人掌舵

  全球最大的经纪人公司威廉·莫里斯公司的经纪人杰弗里·巴里,据说已经同意负责帮忙安排共和党大会。共和党更信赖乡村或者具有西部特色的演员,到目前为止,除了老牌“沙滩男孩”乐队外,巴里还与绰号“乡下女人”的歌手格蕾琴·威尔逊签约。其余的演员阵容还包括乡村歌手约翰·里奇、牛仔乐团Cowboy Troy、黎安·莱姆丝、贝拉米兄弟以及查理·丹尼尔乐队。

  共和党还得到了独立派“创造联盟”的支持,该联盟主席罗宾·布伦克说,共和党希望通过好莱坞和演出吸引更多的选民。

  奥巴马:借群星掩“明星气”

  与麦凯恩缺少明星助阵的场面比较起来,奥巴马却有相反的问题:助阵明星太多。自从麦凯恩竞选阵营投放的讽刺广告,将他描绘成“世界上最负盛名的名人”后,他正积极寻找群星来淡化这一影响。

  据悉,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积极参加了奥巴马的初选,她将参加丹佛民主党大会,但否认会与奥巴马同台。她的朋友加伊尔·金说:“她(温弗瑞)认为这是属于他(奥巴马)的时刻。”乔治·克鲁尼也会到场,据说他曾计划在下个月到瑞士款待奥巴马的筹款人。可是,这位大腕上周否认了这一说法,称他只是通过电子邮件和手机短信与奥巴马进行常规接触。

  其他可能参加奥巴马提名大会的明星包括,歌手麦当娜、坎耶·维斯特、威利·纳尔逊、梅丽莎·艾特里奇、辛迪·劳帕、鲁弗斯·温赖特以及“黑眼豆豆”乐队;演员包括斯嘉丽·约翰逊、苏珊·萨兰登、格温妮斯·帕特洛、马特·戴蒙以及本·阿弗莱克;此外还有导演斯派克·李和昆汀·塔伦蒂诺等。(沈姝华)

编辑:曹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