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同父异母弟弟每天生活费不足一美元(图)

2008年08月21日 15:24 来源: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奥巴马同父异母的弟弟

  据英国媒体8月21日报道,意大利版的《名利场》杂志日前披露称,他们最近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找到了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奥巴马同父异母的弟弟。奥巴马的这位弟弟目前居住在内罗毕郊区一间摇摇欲坠的破烂小屋里,每天的生活费只有不到1美元。

  最新一期出版的意大利版《名利场》杂志称,他们花了很长时间才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郊外的一间小破屋里找到26岁的乔治-昂牙戈-奥巴马。昂牙戈-奥巴马是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奥巴马同父异母的兄弟,也是他所有兄弟中最年轻的一位。昂牙戈-奥巴马居住的小屋十分破旧狭小,只有3平方米左右,摇摇欲坠的墙壁上糊着AC米兰队的足球海报,同时还挂着一份画有外国海滩的日历。昂牙戈-奥巴马与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奥巴马是同父异母的兄弟,他们拥有共同的父亲--巴拉克-侯赛因-奥巴马。从目前居住的环境等各方面来看,昂牙戈-奥巴马的生活处境显然十分坚难,但他看上去却十分开郎乐观。

  昂牙戈-奥巴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一直生活在肯尼亚,这里没有人知道他与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奥巴马的关系,他在与别人交谈时也从来不会提到任何与奥巴马的事情。昂牙戈-奥巴马说,他在这里就像是一个隐士一样,生活十分艰辛,每天的生活费不到1美元。昂牙戈-奥巴马说他自己的哥哥只见过两次面,一次是在他只有5岁的时候,另外一次则是奥巴马以美国参议员的身份访问东非,并前往内罗毕看望了他们一家。在第二次见面时,他们接触的时间非常短暂,只说了几分钟的话,两个人感觉就像是陌生人。昂牙戈-奥巴马说,他目前居住的地方非常混乱,在此前的种族骚乱中,他亲眼看见自己的两位朋友被人杀死,他自己在用手自卫时也被砍伤并留下了永久性的伤疤。

  在自传《父亲的梦想》一书中,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奥巴马也提到了他的这位非洲弟弟,说他是一个非常漂亮聪明的男孩。在这本书中,奥巴马透露说他和妹妹玛雅的关系是最亲密的。据玛雅后来对记者表示,奥巴马在她的生命中其实是扮演了父亲的角色。 她说:“我的父母在我9岁的时候就离婚了,从那时起,身为哥哥的他就开始给我很多指导,也帮我找到了我自己。” 奥巴马在自传中也这样描写了参加自己婚礼的玛雅,“我看着我的小妹妹,发现她已经完全长大成一个女人了,漂亮,聪明,好像一位伯爵夫人。” 现年37岁的玛雅毕业于夏威夷大学,现在是当地一所私立女子中学的历史老师,同时在夏威夷大学夜校部兼职。她嫁给了加拿大人康拉德-伍,现在已经有了一个2岁的女儿。

  当奥巴马成为美国历史上首位非洲裔主要党派总统候选人的消息传出后,肯尼亚全国尤其是他父亲的家乡,立即陷入到狂欢之中,很多人都以“奥巴马是肯尼亚人的儿子”为傲。在种族骚乱中,奥巴马肯尼亚老家的亲戚们曾要求当地警方为他们提供武装保护,但遭到拒绝。肯尼亚警方表示,奥巴马的亲戚们并不会得到有别于同村其他村民的特殊待遇。(春风)

编辑:曹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