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民主党派专人"紧盯"佩林 称其不知副总统职责

2008年09月02日 16: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日电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上周挑选阿拉斯加女州长佩林做竞选拍档后,来自各方的批评声音不绝于耳。对手民主党对佩林穷追猛打,委派专人四处打探和寻找可以用来攻击佩林的新证据,目的是要证明她根本不合符资格在有必要的时候随时接任总统。

  据星岛环球网援引《泰晤士报》报道,不单只公众对佩林认识不深,连共和党中人也对她所知不多。麦凯恩竞选阵营的成员9月1日首次得悉,佩林最近一次接受访问时,竟然承认她不完全了解副总统是做些什么的。此外,在1986年,她的丈夫曾因为醉酒驾驶被捕。看来,有关佩林的负面新闻,真的愈揭愈多。

  该报指出,民主党的研究人员正想方设法,到处张罗和搜集更多有关佩林的资料。其中一项发现是,她出任阿拉斯加州长后,2007年全年只外访过一次,就是去了德国和科威特,探访隶属阿拉斯加州的后备军。消息指出,佩林本来连护照也没有,只是为了进行那次外访,才去申请护照。

  奥巴马的高级助手达施勒说:“这样一个绝对无经验的人,我们是否已准备好在有需要的时候,把我们的前途交在她手中,让她担任三军总司令及与其它世界领袖谈判?”达施勒又质疑佩林在环保问题上的立场和观点,又指她牵涉入一宗以权谋私的丑闻,滥用职权开除阿拉斯加的公安专员莫内根。

  那宗被称为“警官门”的丑闻为佩林带来很大麻烦。佩林的妹夫是阿拉斯加州警官,与妻子(即佩林的妹妹)离婚。佩林要向妹夫报复,运用她的公职权力和地位要求莫内根把她的妹夫革职。莫内根没有照办,结果被佩林开除。

  阿拉斯加州议会现时仍对这宗事件进行调查,佩林已自行聘请了律师托马斯•弗莱恩做她的代表,为她进行辩护。弗莱恩周一发表声明称:“我们会通力合作,希望有关方面公平地调查事件真相。”

编辑:曹昆】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