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佩林丑闻指控不绝 麦营轰报道偏颇“自贬人格”

2008年09月03日 1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佩林17岁长女布里斯托尔,上月31日从竞选巴士下来。

  中新网9月3日电 美国共和党大会一日召开,但针对麦凯恩竞选拍档佩林的不利传言四起。佩林决定“先发制人”,自爆女儿未婚怀孕,消息震撼共和党。麦凯恩阵营怒斥传媒有关佩林母女的报道“自贬人格”,令麦凯恩与传媒关系雪上加霜。

  被指草率起用佩林

  据香港《明报》报道,佩林一日突发表声明,称17岁女儿已未婚怀孕5个月,虽然麦营高层指麦凯恩早就知情,但问到他何时及从谁得悉时,却语焉不详。美国广播公司还指佩林94年曾加入阿拉斯加独立党(AIP,主张阿拉斯加公投脱离美国独立),至96年竞选市长时才改入共和党。近日左派博客不断流传的负面消息,还包括其丈夫22年前曾醉酒驾驶被捕、其第5子实际是女儿所生等,尽管后者已被证实属抹黑。

  麦凯恩竞选经理在共和党大会会场上被记者追问得不胜其烦,说:“严肃的新闻机构从前是不会理会这些网络流言的。”麦凯恩最近多次指传媒偏袒奥巴马,全国广播公司、《纽约时报》、《时代周刊》都曾被他点名批评。

  麦凯恩阵营坚称对佩林的背景查得非常彻底,但《纽约时报》引述共和党消息称,麦营调查小组在宣布佩林为副手前一天才抵达阿拉斯加,令人质疑麦营草率。法新社引述消息指,共和党已派出12名律师赴阿拉斯加,对佩林背景作进一步调查。

  但在一日的共和党大会上,赴会女性代表仍异口同声支持佩林,基督教组织亦扬言,其女儿未婚怀孕的消息,不会动摇他们对佩林的支持。

编辑:曹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