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白领陷金融危机 射杀5名家人后饮弹自尽(图)

2008年10月07日 14:58 来源:中国网 发表评论



现场被封锁


  据美国《洛杉矶时报》7日报道,洛杉矶警察局调查人员称,在加州波特牧场发现一名由于金融危机而走上绝路的男子当地时间星期六枪杀了家中五名成员后自杀,警察是在死者的朋友打电话报警之后发现这起凶杀案的。

  洛杉矶警察局副局长米歇尔·摩尔介绍说,早上八点半,洛杉矶警察局接到报案电话,称在波特牧场的20060号一个两层小楼中发现六名死者的尸体,报案者称自己是死者的朋友。“我们认为这是一起谋杀案”,摩尔说,“现场调查发现,男主人在杀死家人之后,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摩尔说,男主人卡辛克·拉贾兰是一个印度裔美国人,今年45岁,9月16日他购买了一只手枪,警察在现场发现手枪仍然在他的手里。

  死者包括卡辛克39岁的妻子、69岁的岳母和三个孩子,年龄分别是19岁、12岁和7岁,他们死在家里不同的房间里。早先警察局认为死者中有一人是卡辛克的母亲,后来发现那个人是他的岳母拉玛辛珊。

  摩尔下午在现场召开记者招待会上说,死亡现场相当悲惨,所有的受害者都被子弹击中头部致命,有的人还被射击了好几枪。

  摩尔说,卡辛克的岳母拉玛辛珊死于一楼的卧室,19岁的奎师那死在了主卧室,他的母亲在二楼的一个卧室被杀害。在一个临近的房间里,警察发现了12岁的格涅沙躺在地板上,另外一个7岁的儿子死在了床上,卡辛克自己也在那个房间被发现。

  警察调查发现,卡辛克在星期六下午6点以后实施了凶杀案,并且留下了三封信,里面声称自己实施了凶杀案。第一封信是邮寄给律师事务所,承认自己实施了谋杀,第二封信是写给朋友的,第三封信则表达了自己的决心。摩尔说:“这是一个幸福的美国家庭,但是现在被彻底毁掉了,我们现在正处于一个麻烦的时段。卡辛克此前曾经在一家理财公司和索尼公司工作,近来遇到了一些经济问题,他对自己的金融形势感到失望。”

  摩尔说,卡辛克此前并没有求助过心理医生,他留下的信件内容以及最近购买手枪的行动表明他的行动是经过事先准备的。在他的一封信中,卡辛克给自己提出了两条路:结束自己的生命或者结束家人的生命,他告诉自己选择了第二条路。

  卡辛克2006年将他们在北岭的房子以75万美元的价格出售,那套房子是他在1997年以27.4万美元价格购买的,根据相关资料,卡辛克以目前居住的房子作抵押,从银行贷款24.14万美元。朋友和邻居说,卡辛克夫妇是在几年之前搬到这里的。(同创/钟文)

编辑:张晓涛】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