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麦凯恩广告投入巨大 10月竞选经费剩4700万美元

2008年10月21日 17: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星岛环球网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9月份花费了3700万美元,这样在10月麦凯恩有4700万美元的竞选经费。另外,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19日公布9月份募款金额达到破纪录的1.5亿美元。

  据美联社报道,麦凯恩的月度财政报告显示,他2/3的竞选经费,即2250万美元用于广告。目前麦凯恩已经不再募集资金了,因为他已经接受了公共竞选资金,他9月初从联邦财政部那里获得了8410万美元的竞选资金,而且从9月初一直到11月4日他的支出都不能超过这个数目。

  麦凯恩的竞选资金和奥巴马的竞选资金形成了鲜明对比。奥巴马并没有参加公共财政系统,他在9月就募集到了1.5亿美元的竞选资金。奥巴马在广告支出上是麦凯恩的4倍,但是麦凯恩同时也接受了共和党全国委员会的鼎力支持,共和党全国委员会9月募集到了6600万美元。

  共和党可以支出1900万美元来协调竞选,麦凯恩和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在广告上的支出各付一半,麦凯恩的竞选经理里克戴维斯(Rick Davis)20日说,竞选阵营的大部分资金,即2250万美元都用于广告,已经是9月广告支出的两倍。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还建立了一个独立的支出运作系统来发布广告支持麦凯恩,但是并不能和麦凯恩的竞选阵营合作。共和党最后2个星期在这些广告上的预算是1800万美元。

  戴维斯还重申,奥巴马并没有公布几万捐款200美元以下捐款人的身份,奥巴马竞选阵营19日报告说,他们在9月又新增60万捐款人,这样他们的总捐款人数量达到310万,而且平均捐款数额为86美元。

  麦凯恩的竞选阵营也没有公布200美元以下捐款人的身份,但是在他们的网站上却有个搜索数据库,这个数据库中拥有所有捐款人的身份,无论他们的捐款数目是多少。

编辑:张晓涛】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