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分析指奥巴马或许最早将于11月5日9时锁定胜局

2008年11月05日 02: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美国Portfolio.com网站报道,多数迹象显示,奥巴马将赢得美国总统大选,那么哪个州将是使奥巴马跨过270张选举人票获胜门槛的州?

  在最坏的情况下,奥巴马在所有红色州(获胜概率为50%至80%)都失利,那么加利福尼亚州(投票于美国东部时间11月4日23时结束,北京时间11月5日12时)将是使奥巴马获胜的州。在更为乐观的情况下,奥巴马赢得佛罗里达州、密苏里州、北卡罗来纳州,那么爱荷华州(投票于美国东部时间11月4日22时结束,北京时间11月5日11时)或者是新泽西州(投票于美国东部时间11月4日20时结束,北京时间11月5日9时)将成为使奥巴马获胜的州,这取决于这两个州中哪一个州的计票结果首先公布。

  其它可能出现的情况是:

  奥巴马输掉了佛罗里达州,赢得了密苏里州和北卡罗来纳州,那么加利福尼亚州、华盛顿州或者夏威夷州、俄勒冈州这两个州的胜利将使他的票数超过270张。

  奥巴马输掉了佛罗里达州、密苏里州,赢得了北卡罗来纳州,加利福尼亚州或者夏威夷州、俄勒冈州、华盛顿州这三个州的胜利可以使他的票数超过270张。

  奥巴马输掉佛罗里达州和北卡罗莱纳州,那么赢得加利福尼亚州将使他的选举人票超过270张。

  奥巴马输掉密苏里州、北卡罗来纳州,赢得佛罗里达州,加利福尼亚州或者华盛顿州、或者夏威夷州、俄勒冈州这两个州的胜利都可以使他的选举人票超过270张。

  奥巴马输掉密苏里州,赢得佛罗里达州和北卡罗来纳州,那么爱荷华州和新泽西州这两个州的胜利将帮助他超过270张选举人票。

  输掉北卡罗来纳州,赢得密苏里州和佛罗里达州,爱荷华州和新泽西州这两个州的胜利将帮助他超过270张选举人票。

  最可能的情况将是新泽西州而不是爱荷华州帮助奥巴马确定胜局。

  当然,这一假设是电视台不提前宣布计票结果、计票工作不出现任何延误的情况下的。(关新)

编辑:张晓涛】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