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妻子选举夜穿黑红裙装被批品味差(图)

2008年11月06日 14:27 来源:中国网 发表评论



奥巴马一家

  11月5日,全球媒体将焦点集中在美国新当选总统巴拉克-奥巴马身上。当天晚上,在芝加哥选举夜集会上,除了奥巴马之外,妻子米歇尔在这历史性一刻的衣着也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一些人认为这件衣服难看,一些人认为米歇尔犯了一个简单错误,大多数认为米歇尔在服装品味上退步。

  当晚,米歇尔身着的红黑圆口领连衣裙出场。据悉这件裙子出自纳西索-罗德里格斯之手,设计灵感来自于罗德里格斯春季纽约时装秀风格。对于米歇尔的着装,人们褒贬不一。《女性着装日刊》执行主编说:“我认为她看起来很棒,那件衣服带有些许艺术特质:视觉上有些大胆,有冲击力。”但是,博友们似乎对此颇有微词,他们的评论大致如此:“平日穿着大方得体的米歇尔昨晚的选择似乎并不合适,那件红黑色衣服在T型台上会惹人注意,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并不受人青睐。” 《今日美国》就1万多名网友进行问卷调查。结果显示,35%的网友认为“她如往日一样出色”,65%的网友认为“这个时尚人士昨日着装不当。”

  从奥巴马参加总统竞选起,大胆自信的米歇尔便经常出现在公众视野内,是奥巴马竞选活动的有力支持者。律师出身的米歇尔思路清晰,口才好,总是带有直言不讳的作风,媒体们认为她象“战士一般”。人们从她的演讲中,再度感受到那个曾经激励过无数人的“美国梦”。 外界都爱拿她和杰奎琳-肯尼迪比较。《名利场》“年度全球最佳衣着人士”评选、《人物》杂志2008年度十大最佳衣着品味女性、《花花公子》“最性感政治女性”的评选中,米歇尔都榜上有名。凭藉高挑、自信、端庄的形像,米歇尔正成为众多知名设计师追逐的焦点,倍受美国时尚界的推崇。她上电视时提了自己穿的那条棉布花裙子,随即那家服装零售连锁商便迎来了蜂拥而至的女顾客,她们都是为了那条148美元的裙子来的,该公司还表示,那款商品在全美322家商店中的许多家都脱销了。时尚界媒体认为,奥巴马夫人平时的穿着打扮所传达的讯息是:她已准备好要成为第一夫人。

  11月5日,奥巴马身着的哈特-马克斯深蓝色西服并为有特别之处,与在民主党大会上的风格一样。 上衣单排纽扣,97%的精纺羊毛和3%的羊绒,裤子的翻边都是一又四分之一英寸。这样一套西装,售价大概为1500美元。不过,这件衣服是哈特-马克斯公司是在奥巴马家乡伊利诺伊州为其专门定制而成。奥巴马的大女儿玛丽亚当晚身穿红色泡泡裙,小女儿萨莎身着蝴蝶结黑色小洋装。(萧熙)

编辑:张晓涛】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