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最后一次年终谈话:感谢人民对我的信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布什最后一次年终谈话:感谢人民对我的信任
2009年01月01日 1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月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即将于1月20日卸任的美国总统布什,31日发表年终谈话,感谢人民对他的信任,让他有服务国家的荣幸,并达成许多成果。

  布什细数他执政8年的成果,包括促进人类自由理想、强化美国军力及国家安全、让父母有权要求提升子女教育质量、及在全球彻底打击贫穷、腐败和疾病根源。

  布什说,他在年初曾向人民承诺,只要担任一天总统就会冲刺到底,他的团队正努力达成这项承诺。

  布什指出,今年的新年是令人兴奋的时刻,因为政权即将和平转移。美国人民将以团结的精神,庆祝这一时刻,欢迎一位新总统进入白宫。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