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下周重返华府 将会晤国会领袖与布什总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下周重返华府 将会晤国会领袖与布什总统
2009年01月03日 1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月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总统当选人奥巴马结束圣诞与新年长假后,预定下星期一在华府会晤两党国会领袖,商讨刺激经济景气方案等多项立法议题。他下周三也将赴白宫会见布什总统。

  根据民主党幕僚的消息,奥巴马将在星期天(4日)从芝加哥前往华府,并在星期一重返国会山庄,与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瑞德(Harry Reid)晤谈,随后并将与共和党国会领袖们见面。

  美联社并引述相关人员指出,奥巴马将在星期三前往白宫,与布什总统以及其它前任总统会谈。

  结束了12天的假期,奥巴马在1月1日下午偕同太太米歇尔还有两个女儿搭机飞返芝加哥,预定停留到星期天全家再回到华府,让两个女儿赶上星期一开学。

  民主党幕僚指出,奥巴马希望1月20日一上任后,尽速推动紧急的经济复苏计划,这项计划预估将高达美金8500亿经费,主要用在投资公共建设、补助限于金融困境的各州。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