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7岁少年不满电玩被没收 开枪杀母伤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17岁少年不满电玩被没收 开枪杀母伤父
2009年01月14日 1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美国俄亥俄州一名少年不满父母没收他的电玩,向他们开枪,结果母亲被射死,父亲则被打伤。

  17岁的佩特里克被控在2007年10月有预谋的对他的父母行凶。佩特里克在案发当天晚上,用父亲的钥匙打开一个箱子,取走一支9毫米手枪和被没收的电玩“Halo 3”。

  他的父亲马克供证时指出,儿子走进他们的卧室后说:“你们能不能闭上眼睛?我要给你们个惊喜。”马克表示,他满怀期待,却感觉头部中枪,接着就是一阵麻痹。

  佩特里克在成人法庭受审,主审法官巴尔各说:“我绝对相信佩特里克在策划阴谋时,没有意识到如果他射杀父母,他们将会永远离开他。”但是他驳斥辩方指佩特里克在干案时失去理智的说法。辩方指佩特里克年少无知,加上玩电成瘾,才做出不负责任的行为。

  巴尔各说,证据显示,为了策划这个阴谋,佩特里克利花了好几个星期。

  检控官表示,佩特里克不满父亲阻止他玩电玩而有预谋杀害父母。他还把枪口指向父亲的头部,企图制造谋杀后自杀的假象。佩特里克的谋杀、意图谋杀和其他控状的罪名成立,但是法官还未判刑,他可能面对终身监禁。

  拥有电玩“Halo 3”知识产权的微软公司过后发表声明说:“我们对此事件有所闻,这是一场悲剧”。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