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迎来新主人 家居装潢将注入好莱坞色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白宫迎来新主人 家居装潢将注入好莱坞色彩
2009年01月14日 15: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4日电 美国白宫8年来首次更换主人,东翼的总统家居装潢将注入好莱坞色彩,将令人耳目一新。据星岛环球网报道,因为新女主人米歇尔找来洛杉矶著名室内设计师史密斯(Michael Smith)操刀,而他过去为不少好莱坞人名人影星设计家居,在行内显赫有名。

  史密斯擅于引入古董布置现代化家居,给人一种舒适自在的感觉。史密斯的客户包括大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男星达斯汀·霍夫曼、女星米歇尔·菲佛、名模辛迪·克劳馥及传媒大亨默多克等。

  准第一夫人米歇尔对史密斯的设计风格情有独钟,特地邀请他重新设计白宫东翼的房间。米歇尔说:“史密斯的设计理念和我如出一辙,要布置一个和谐的新家居,并融入美国一些伟大艺术家及设计师的新元素。”

  史密斯未来数星期会和奥巴马夫妇商讨两名第一千金萨沙及玛利亚的睡房设计。对于能为第一家庭服务,史密斯感到很荣幸,期望为白宫新主人的居所带来活力及新风格。

  史密斯指出,他此次的设计原则,会参照这个第一家庭过去随和的作风、对20世纪美国画家的兴趣,以及擅用经济品牌及产品的性格,把白宫的宅第布置成他们过去的家一样。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