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写给女儿公开信称希望所有孩子能有学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写给女儿公开信称希望所有孩子能有学上
2009年01月15日 13:54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奥巴马和两个女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现如今奥巴马已经成为焦点人物,这位未来美国总统发表的任何言论,都能够吸引全世界的目光。

  近日,奥巴马给自己的两个女儿莎夏和玛丽亚写了一封公开信,字里行间流露出奥巴马的父爱、为女儿感到骄傲、并感谢她们为自己带来的快乐。另外他也对两位小姑娘的未来充满期待,而这也是他对所有美国儿童的期待。

  这封公开信刊登在美国的《旅行》杂志上,这位总统爸爸在信中写道:“我为你们感到骄傲,我对你们的爱超过你们的想象,你们是那么文静和清秀、富有耐心和幽默感。我知道,在美国大选的两年间,你们‘玩得非常开心’。(大选期间,奥巴马不得不急匆匆地辗转于各个竞选活动中间,陪伴女儿的时间大大缩短),但我也知道,这样的‘快乐时光’对你们来说并不容易。”奥巴马表示,就算是入住白宫后她们即将获得的宠物狗也不能“弥补他们父女分离所造成的损失”。

  奥巴马接着说:“当我的世界里有了你们,生活中那些庞大的计划也显得不再那么重要了。如果不能让你们感到高兴和满足,我生命的价值也就降低了。”

  接下来,奥巴马提到了自己对于两个女儿,也就是所有美国孩子的期望,并谈到自己为何如此坚定地参加美国总统大选。“我希望,所有的孩子都能有学上,学习能带给孩子们挑战,并能给他们以启发。无论他们的父母是否富有,或者有好的工作,每个孩子都应该有上大学的机会。”(Zak)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