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调查显示:奥巴马表现获得71%民意支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调查显示:奥巴马表现获得71%民意支持
2009年01月15日 1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即将入主白宫的美国总统当选人奥巴马,处理政权过渡的表现,获得71%民意的支持,而认同他提出的刺激景气方案的民众,也远超过反对者的比例。

  “华尔街日报”与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在元月9日至12日由全国选取1007位抽样,针对奥巴马提出的振兴经济方案进行问卷调查,有43%的受调者认为是好主意,27%不以为然,其余的不表意见。

  受调者当中,属于民主党籍者多支持振兴经济方案及实施要点,而属于共和党籍及独立人士的受调者也有68% 认为共和党籍的国会议员应支持法案的通过。

  对于政府的纾困方案,主张政府应多创造就业机会的受调者所占的比例多出主张减税以刺激消费者一倍。89%的受调者支持增加再生能源的生产,并且改善公共建筑,使之更有效能的使用能源。

  对于政府出手为业界纾困,有60%的受调者也忧心政府开销太大会造成预算赤字问题更严重;不过,也有30%的受调者表示担心政府运用于纾困的钱会太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