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就职前发表声明纪念“马丁·路德·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就职前发表声明纪念“马丁·路德·金”
2009年01月20日 0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华盛顿林肯纪念堂前国家大草地(National Mall)上1月18日举办庆祝奥巴马就职大型露天音乐会,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十万人涌入国家大草地,多名歌星到场献唱,奥巴马、拜登分别登台向人群致意。图为林肯纪念堂前的露天音乐会,大屏幕上播放当年美国总统林肯像。 中新社发 邱江波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华盛顿一月十九日电 一月十九日,在即将宣誓成为美国第四十四任总统的前一天,奥巴马在“马丁·路德·金纪念日”发表声明,缅怀这位已故非洲裔美国民权领袖。奥巴马说:明天,我们将在马丁·路德·金梦想仍在回声的地方,走到一起。

  奥巴马当天举行一个活动,通过强调社区服务,帮助美国人组织或者寻找自己想要参加的社区服务项目,来怀念马丁·路德·金。

  一直以来,许多美国民众都把奥巴马和马丁·路德·金联系在一起:在美国大选初选阶段,就有媒体称奥巴马的演讲令人想起马丁·路德·金,他所说的“变化”和“希望”非常打动人。而奥巴马多次表示,他将继承马丁·路德·金的遗志,实现金的梦想。

  在十九日的声明中,奥巴马说:正如我们所做的,我们认识到在美国我们的命运是紧密相连的。他说:“我们必须走在一起”。当我们不断向前,赋予这个国家的承诺更多生命和活力时,我们应该牢记马丁·路德·金——我们的梦想是相同的。(完)

【编辑:唐伟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