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入主白宫首日要求暂停关塔那摩审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入主白宫首日要求暂停关塔那摩审判
2009年01月22日 04: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华盛顿一月二十一日电 (记者 邱江波)入主白宫首日,美国新总统奥巴马签署文件,任命一批白宫官员,并下令暂停关塔那摩审判至少一百二十天。

  据白宫消息,按照美国新任总统奥巴马的要求,美国一名法官暂停了在关塔那摩美军监狱针对五名被控参与“九·一一”恐怖袭击案嫌疑人的审判。 记者注意到,即便是在就职日当天,美国民间组织还在广场上拉出横幅,呼吁新总统在上任后一百天之内,兑现他对选民的承诺,关闭关塔那摩基地。奥巴马上任第一天,果然不负众望,下令中止在关塔那摩湾举行的所有审判,以审核整个审判程序。

  不过,对于美国新政府的决定,在押的嫌疑犯哈立德穆罕默德和其他三名嫌疑人都表示反对中止审判。只有第五名被告的律师说,他的委托人支持暂停审判的建议。

【编辑:唐伟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