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迪之女已决定放弃竞选纽约州参议员(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肯尼迪之女已决定放弃竞选纽约州参议员(图)
2009年01月22日 14:31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卡罗琳·肯尼迪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纽约时报》1月21日报道,卡罗琳·肯尼迪的一名助手日前称,卡罗琳已经给纽约州州长大卫·亚历山大·帕特森打电话,以叔父爱德华·肯尼迪参议员健康状况恶化为由,决定放弃纽约州参议员竞选。

  1月20日,爱德华·肯尼迪参加美国当选总统奥巴马的就职典礼时,突然发病住院。卡罗琳表示,现在照顾叔叔是她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据说,帕特森州长已经向卡罗琳暗示,如果她接受提名,纽约州参议员的职位就肯定是她的。

  卡罗琳的决定令美国整个政界震动,她之前已经在纽约州获得很多实力派政治家的强力支持,包括迈克尔·布隆伯格市长的高级助手凯文·希基。但是卡罗琳的竞选也受到一些人的反对,一些当地民主党官员暗示,这种竞选带有一些家族权力交接的意味,民调显示,选民们更希望纽约州总检察官安德鲁·科莫担任这一职位。(李金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