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哈佛大学收到白色粉末信 部分楼层关闭(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哈佛大学收到白色粉末信 部分楼层关闭(图)
2009年01月22日 14: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人员紧急疏散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星岛环球网报道,美国《华尔街日报》在纽约的总部办公室、道琼斯行政总裁及麻省的哈佛大学法学院,21日分别收到内含白色粉末的邮件,警方接报后,紧急疏散报社的邮件收发室及另一个楼层的工作人员,哈佛法学院大楼部分楼层要关闭。经过初步检验,这些白色粉末均无害,证实虚惊一场。

  这些可疑的白粉信分别寄给《华尔街日报》执行总编辑汤姆森、道琼斯公司行政总裁欣顿、《华尔街日报》评论版编辑吉戈特及哈佛法学院政治评论员德肖维茨等人。其中《华尔街日报》位于曼克顿的报社一度要疏散250人。

  至于哈佛大学法学院方面,据悉德肖维茨近日曾表一篇评论员文章,为以色列在加沙采取的军事行动辩护。德肖维茨的办公室位于麻省哈佛大学法学院大楼的5楼,警方事后要封锁楼层,一些课堂要迁到校园其它地方上课。

  哈佛法学院其后发表声明,经初步化验后,白粉邮件证实无害,大楼定于22日重开。

  至于位于曼克顿的《华尔街日报》,共收到12封含有白粉的邮件,其中4封被打开,其余的则留在收发室。警方表示,这些白粉可能只是面粉。《华尔街日报》是由道琼斯公司出版,而道琼斯公司隶属国际传媒大亨梅铎的新闻集团。

  警方表示,这些可疑信件没有造成任何人受伤,但有五人要接受隔离检疫。

  纽约的联邦联合反恐工作组已介入调查今次白粉信事件。警方指今次事件可能和上月2日福克斯新闻台及多名保守派时事评论员收到的白粉信有关。这些信件是由田纳西州的诺克斯维尔寄出,寄给《华尔街日报》及道琼斯公司的高层人员,信封内只有一张白纸,内含白色粉末,回邮地址则有多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