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刊:希拉里支持者看低奥巴马 盼东山再起(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刊:希拉里支持者看低奥巴马 盼东山再起(图)
2009年01月22日 15:47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希拉里支持者盼其有朝一日东山再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新闻周刊》1月21日报道,奥巴马已经就任美国总统,希拉里也将担任美国国务卿,尽管希拉里没能当选为总统,但她的支持者们并未放弃,一个拥有几百万成员、名叫PUMA(中文意思是:党内团结滚一边去)的组织,仍在“保卫”“希拉里的领地”(Hillaryland)。这个组织的领导人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描述了他们现在面临的问题,以及今后的构想。

  奥巴马举行就职典礼时,多数人都在为此欢呼雀跃,但现年36岁的威尔·鲍威尔却没有,他穿着印有“希拉里是总统”字样的体恤衫,向人们展示,他依然支持希拉里。是男性至上的媒体从她那里“偷”走了选举。奥威尔已经从知识产权评估研究机构辞职,专心从事他建立的支持希拉里的组织——PUMA。现在,他只能依靠以前的积蓄维持生活,全心全意重整希拉里的竞选系统。

  鲍威尔称,我们现在已经有了很多清楚的目标。在2008年初选中,我们发现了很多不足之处,也从中吸取了很多教训,比如初选改革、媒体对女性存在偏见以及媒体改革等。现在全国各地有很多 PUMA的网站,我们也组织很多活动,尽管这些网站不同,也有不同的领导者,但我们的目标都是一致的,我现在最大的任务就是如何进行初选改革。

  我对奥巴马总统并不是很满意。我承认他是总统,他也会是一个好总统,但我不认为他是民主党的好领袖。这听起来似乎有些讽刺,但我认为希拉里是赢家,她代表着美国人民的意志。她是一名合格的政治领袖,我希望她能呆在参议院中,成为“参议员中的狮子”,成为下一个爱德华·肯尼迪,真正代表1800万支持者的意愿。尽管现在她是奥巴马总统的下属,但令我们感到欣慰的是,越来越多的人将她看做我们的影子总统。

  我们都会去参加奥巴马的总统就职典礼,但那本应该是希拉里的好日子。我感觉奥巴马没这个资格,最让我害怕的是奥巴马的狂热。我感觉自己正陷入“美国偶像”崇拜之中,就像得了一种“歇斯底里症”。

  我们当然不希望奥巴马总统失败,那对整个美国都是灾难。因此,我打算时刻挑他的毛病,他很多表态都前后矛盾,比如奥巴马曾在大选中宣称要解禁布什的干细胞研究禁令,但现在却说这要国会决定。他所承诺的很多事情实际上都是出于政治目的,因此不要轻易相信。我将会努力让民主党和自由党派督促他,让他对自己的承诺负责。(李金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