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防部长盖茨说美俄仍有导弹合作可能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国防部长盖茨说美俄仍有导弹合作可能
2009年01月28日 10:13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国防部长盖茨27日说,他认为,美国和俄罗斯仍然有可能在导弹防御方面展开合作。

  盖茨当天在参议院听证会上说,俄罗斯前总统普京在任期间曾在会见美方官员时表示过这一意向。他还说,如果他当时向普京提出多种合作方案,普京可能会接受其中某些方案。

  此前,俄罗斯强烈反对美国在捷克和波兰部署导弹防御系统的计划。

  盖茨还说,他不认为,俄罗斯向古巴和委内瑞拉派遣军舰和战斗机是在拉美地区伸展其军事力量。他说,针对俄罗斯这一举措,美国最好的应对方式是“冷淡”。

  美总统奥巴马提名盖茨继续担任国防部长一职。目前,参议院尚未确认这一提名。(新华网华盛顿1月27日电 记者王薇 杨晴川)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