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敌经济重创 美国一所大学将出售珍贵艺术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不敌经济重创 美国一所大学将出售珍贵艺术品
2009年01月28日 14: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转述法新社报道,受到经济不景气影响,美国一所大学27日声明表示,将被迫关闭其著名现代艺术博物馆,并出售当中8000件珍藏品,其中包括普普艺术大师贾士伯.琼斯(Jasper Johns)与安迪.沃荷(Andy Warhol)的作品。

  声明说:“面对历史性的经济不景气与金融危机,为了在维护这所大学教育任务上尽到一份力,布朗德斯大学(Brandeis University)董事会无异议投票通过关闭罗斯艺术博物馆(Rose Art Museum)。”

  声明说,这座博物馆将在“2009年夏末关闭”,其艺术收藏品将透过一个顶尖的拍卖公司拍卖。

  这所博物馆成立于1961年,馆长鲁希(MichaelRush)估计,馆藏品总值大约3.5亿美元。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