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州新州长奎因签署首个命令 称要给州政府消毒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州新州长奎因签署首个命令 称要给州政府消毒
2009年02月01日 0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日电 美国伊利诺斯州新州长奎因上任伊始即签署了他的第一项行政命令,他说要把州政府消消毒。

  美国侨报援引当地媒体消息称,奎因正式下令将伊州改革委员会设在州长办公室的直辖之下,他在前州长布拉戈耶维奇上个月因贪渎罪被捕时即成立该委员会,当时他任副州长。

  本周四,伊州参议院以 50:0 的票数裁定布拉戈耶维奇滥用职权,罢免其职。布拉戈耶维奇也成为20多年来首次被弹劾下台的美国州长。

  60岁的奎因成为伊州州长。奎因与他的前任同属于民主党,他承诺与其他官员及州议会共同努力,把消毒工作完成。但是他很快就受到伊州共和党的攻击,指他在布拉戈耶维奇贪腐渎职的时候袖手旁观。

  奎因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过去 7 个多星期我们的政府受到沉重打击,今天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要给州政府从头到脚消消毒,确定没有腐败现象存在。”

  奎因还说他想将明年的初选推迟6至7个月,从而可以有更多的时间专注于政府事务。通常伊州在3月进行初选,在11月举行大选。

  伊州的州长候选人不会选择自己的竞选伙伴,副州长候选人在党内独自初选产生,正副州长候选人一同参加正试大选。奎因于1991-1995年任伊州财政司长,1996年他竞选联邦参议员一职未果。

【编辑:宋方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