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遇车祸中国旅游团为沪东湖旅行社散客拼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在美遇车祸中国旅游团为沪东湖旅行社散客拼团
2009年02月01日 09:44 来源:新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31日,新民网获悉在美国当地时间30日下午,在亚利桑那州发生一起旅行车倾覆事故,至少造成7人死亡,车上游客均为中国人。新民晚报于第一时间对此事做出了报道。

  美国当地时间30日下午4时左右,一辆旅行车在93号公路向北行驶时突然失控,冲过中间的隔离带,旅行车最后倾覆在南向车道上,车头严重受损。车祸地点位于亚利桑那州境内,在旅游景点胡佛大坝以南约四十多公里处,距离著名赌城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市约一百公里。93号公路已在车祸发生后被关闭。

  车祸发生后,美国当局立即展开营救,至少四架直升机前往救援,伤员分别被送往附近医院和拉斯维加斯大学医疗中心。车祸共造成六名乘客当场死亡,多名乘客受伤,另有一人在医院中不治身亡。车祸原因尚未查明,没有其他车辆卷入这起车祸。

  据目击者称,他看到一辆旅游车侧翻在路上,美国警方的直升机已在救援,地上躺着十多人,其中三四人用毛毯裹着,可能已遭遇不测。并且在伤者中有人用上海话进行交流。

  据新华社消息称,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已经成立了应急小组,与美方相关部门联络,并已在第一时间由副总领事黄晓健率两名领事前往车祸现场及收治伤员的医院处理相关事宜,同时对受伤的同胞进行慰问。

  据侨报消息,美国亚利桑那州三十日下午发生一起重大车祸,至少造成7人死亡、16人受伤。亚利桑那州公共安全部发言人称,车上乘客是中国游客。已经确认六名乘客当场死亡,十多名乘客受伤,目前车祸原因尚未查明,没有其他车辆卷入这起车祸。还有一名游客在医院中不治身亡。拉斯维加斯大学医疗中心则证实,一名在该医院救治的四十多岁男子因伤重抢救无效死亡;一名六十一岁的男子和一名年龄不详的女子生命垂危,另有四十八岁的男子和三十五岁的女子伤势严重。

  另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称,因语言障碍,当地警察在向伤者调查取证时遇到困难,而不得不求助于当地华人团体。

  据新民网从上海旅游局获悉,该团是上海东湖旅行社组织的散客拼团,一共由20名游客组成,其中15人参加了当地旅行社组织美国大峡谷一日游,加上司机、导游,旅游车上共有17人,导游和6名游客当场死亡,其余10人已送当地两家医院救治,其中两人安然无恙已被送往饭店休息,其余仍在医院。现在东湖旅行社已经组成了应急善后小组,并加紧办理工作人员赴美善后事宜。

  据最新消息,上海市市长韩正已经对此次事故做出指示,要求各有关部门妥善处理好善后事宜。(新民网 戴颖敏)

【编辑:吴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