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议院暂停讨论救市方案 投票最晚8日进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参议院暂停讨论救市方案 投票最晚8日进行
2009年02月06日 1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6日电 奥巴马经济刺激计划的出台一波三折,民主共和两党争论不休,牵动各方神经。此前有消息称,参院最早美国时间5日晚将可能就经济刺激计划进行最终投票,但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参议院民主党领袖哈利.里德当晚突然宣布暂停讨论,将投票时间拖入了2月6日。

  在谈到宣布暂停讨论的原因时,里德表示现在“一些共和党议员正和民主党议员一起讨论最终修正方案”,“需要今明两天”的时间,以“看我们能否达成一致”。

  里德认为“大家都应该作出牺牲”,他本人希望6日两党能达成一致,并表示“谨慎的乐观”。

  里德同时表示,如果6日的讨论依然没有结果,那么他将要求在8日进行投票。按规定,经济刺激计划需要100名参议员中的60人赞成才能通过。里德表示相信已经争取到了足够的赞成票,“但答案不会在今晚揭晓……我认为今晚继续在这耗下去对我们没有任何好处。”

美国参议院否决共和党救市计划修正案

美国参议院首轮投票否决民主党救市计划修正案

奥巴马救市方案硬闯参议院 共和党扬言阻挠
【编辑:吴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