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沙门氏菌恐慌导致花生酱销售受到严重影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沙门氏菌恐慌导致花生酱销售受到严重影响
2009年02月12日 15:18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沙门氏菌恐慌引发花生酱的销售大幅下降。尽管美国国内最大的花生酱制造商Jarred已经告诉消费者,他们的产品是安全的,但仍无法说服美国人购买其产品。自沙门氏菌大爆发以来,Jarred花生酱销售的品牌,如Skippy ,Peter Pan和Jif (SJM)的股票下跌了多达24%。

  报告说,截至1月25日Jarred的花生酱在四周内销售下降了24 % , 这些公司已加紧努力,以促进市场的销售。 有的公司打出广告安抚消费者,他们的产品是安全的,问题花生酱并没有包括它们的产品。 ConAgra公司、Smucker公司等纷纷在报纸上推出购买花生酱的优惠券。当消费者访问大多数大花生酱制造商的网站,他们立即能看到品牌标榜产品的安全。经济衰退使数以百万计上学或工作的消费者回家里吃午饭,但他们回避购买花生酱中出于沙门氏菌爆发造成的心理恐慌。品牌专家罗伯特表示,他们都需要做更多的工作,使消费者减少恐惧。

  得克萨斯州卫生官员今天声明,有潜在污染的产品流通至消费者手中。但美国联邦调查人员称,美国格鲁吉亚州西南的花生加工厂爆发的沙门氏菌感染了575人,并可能促成了多达8人死亡。 本周一美国联邦调查局突击搜查了佐治亚州布莱克利的花生工厂,勒令其更换设备。一位官员将本次检查告之美联社。 这位官员不愿透露姓名,因为他没有获准公开谈论此事。 (肖荷露)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